LKlajimeng

Loki×你 [一个小小小小脑洞](补了一个彩蛋!)

梗:Loki以为你说“my god”是在叫他。

你靠在沙发上看雷神一,看到Loki掉下彩虹桥的时候不由自主地用手捂住了嘴,却还是没法让自己说话的声音不带哭腔。

“My God……”

你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形容自己此刻的感受,哪怕你已经刷了很多次也无法习惯他松开冈格尼尔之枪的那个画面。

于是你只能一次次地说着那句话,哪怕并不能改变任何现实——那几乎是你空白的思绪中唯一可以拼凑出来的一句话了。

“My God……”

Loki坐在一旁看书,他继莎士比亚之后又迷上了司汤达。他听到你说的话,头也没抬地问道:“Sweetie?”

而他忽视了你为了音效戴上的耳机,你并没有听到他的声音,口中却依然机械地重复着那句“My God”。他使了个小法术移到你旁边,一脸一言难尽地盯着平板里掉下彩虹桥的自己。

“所以,sweetheart,你叫我这么多声只是为了让我重温曾经的自己掉下彩虹桥的画面?”他特意抬高了音量,顺便摘下了你的一只耳机。

“你得明白,我不是生来就这副处变不惊的样子,神也会有叛逆期。”

后续:

你:(心虚地摘下另一只耳机)“当然啦,不过你永远是我最厉害的god of mischief!”

Loki满意地挑挑眉,接着看他的红与黑去了。

你机智地决定永远不告诉他在中庭“My God”的意思其实等于阿斯加德人口中的“Odin在上”,毕竟成功骗过谎言之神的这一刻,你真感觉自己站在人生巅峰。

小彩蛋:

Loki没有停下翻书页的手,勾起嘴角摇摇头,抬眼看向你坐的方向。

“Of course I'm yours.”

他不轻不重地吐出这句话,眼睛愉悦地闪了闪,在日光灯的映照下呈现出一种柔软的绿色。

你觉得今日份的炸成烟花份额已经用完了,低音暴击之后的美颜暴击真的非常清血槽。他饶有兴趣地看向你,似乎是很满意你的星星眼,复又靠回椅背,奖励般地压低声音补上一句。

“My little girl.”

你:嘤。

评论(9)

热度(195)